绝区零3.0版本更新后,很多家人来问我绝区零卡顿掉帧怎么办?别急,今天小编整理了很多有效的方法,教大家全面优化设置,解决绝区零卡顿掉帧问题。

我们先来调整电脑设置。在启动器页面找到绝区零,打开按照目录找到它的英文启动程序Zenless Zone Zero,右键属性后在兼容性这栏里选禁用全屏优化。别小看这一步小调整,它能至少提高你显卡20%的性能。

然后在启动器里面也记得不要去勾选DX12,它也是导致我们频繁绝区零卡顿掉帧。再接下来我们去清理着色器缓存。同时按住win+R打开运行框输入appdata之后回车,

找到打开Local 文件夹,

然后找到你的显卡名字的文件夹NVIDIA文件夹打开它,

把里面的DXCache文件删除掉,这里面装的就是着色器缓存。

绝区零卡顿掉帧问题还有可能是虚拟内存不足导致的。我们还得去设置一下虚拟内存。需要开启我们搜索高级系统设置,

点击此处的设置,点击高级下面的更改。先取消自动管理,把C盘设置为无分页,然后选择游戏安装的硬盘,选择自定义大小。如果是16G内存,初始大小填写24576M,最大值40960M。如果32G内存初始49152M,最大81920M。接着确定一下重启游戏就可以啦。

最后这些设置都完成了,如果你的绝区零卡顿掉帧问题还存在,那可能是网络状态不好了兄弟,尤其是还在校园网时代的同学们,建议用加速器稳定一下服务器。小编用的是轻蜂游戏加速器,打开轻蜂,搜无绝区零,点击一键加速,网路的助力让轻蜂给你补足!

家人们,看完小编的操作,我想你现在应该清楚绝区零卡顿掉帧怎么办了吧,赶紧去试试。